內有髒話 不想看就按右上角的X
不要你看了之後對我反感或是怎樣就在那靠雖
謝謝配合




--




幹你他媽的
是在跩個屁??

本大小姐也不想讀竹林啦
妳以為我願意?
我操妳媽的願意個闢

對啦
我就是智商低妳咬我阿
妳智商高到哪?
當上老師了不起?
去妳媽的真是天煞的了不起阿

開口就罵我們
上禮拜五被妳罵的夠北送的了
今天又罵?
妳真的很靠衰

我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被妳教到

資優班或是國二的還羨慕我們被妳教到
還說妳人很好
沒錯啦
好的時候很好
罵人的時候不經過大腦

明明就老的很
還自以為年輕喔??
叫妳老公叫Honey ney
噁不噁心阿
這年紀了還在裝可愛
看了就想吐

叫我看黑板?
黑板的字都被妳纖細的身體擋住了啦

是誰暑輔說音標不重要的?
現在又在那裡教音標

今天叫我們念一個音
念錯了所以咧?
剩下來的15分~20分
都給妳罵人

智障 神經病 阿呆 砲灰
全部都給妳罵就好了阿
沒遇過那麼失敗的老師

妳才是智障
神經病的是妳 我看到一個神經病在台上罵人
阿呆也是妳 講話不經過大腦
砲灰也是妳啦 不要到時後被我們罵的要死都不知道

自以為是?
妳還不夠格咧

國文老師知道之後表情是那種超級驚訝的表情妳知道嗎?
看她的樣子根本不敢相信有老師會這樣罵

生物老師也叫我們別生氣或難過
但是被罵成這樣哪個人不會怒火中燒?

最後一節數學
班導在跟我們談這件事
就連功課好的也都不爽英文老師了

媽的
生下來是給妳罵的?
做人請別太機X好嗎?

班導說妳是想用激將法鼓勵我們?
他媽的好一個激將法
讓我們的信心備受打擊了好嗎

說我們是來陪考的?
還說我們是書童
又說人家當書童都可以領錢
居然還說了我們是白繳錢來把學費拿給資優班的當獎學金?

誰不知道私立是錢多繳了?
不過就是我們多繳錢你們這些領薪水的老師開心阿
私立好在哪妳跟我說阿

哪個學生擁有真心的笑容可以會心一笑?
沒有半個!!

當初也是安親班老師害我去讀竹林
不能讀重慶或清水
妳真以為我自願?
我多希望那些從竹林轉到別的學校裡其中一個人是我妳知道嗎

我跟我媽說
不讀私立把學費省下來
就可以買40D的專業型相機
也可以買我想要的sony相機差不多3台
那些錢我拿去買相機我也高興

我甚至願意補習補到9點多或是10點多
也不想讓自己弄得那麼不快樂

算了
講那麼多反正老師們永遠覺得是學生的錯
也永遠覺得這樣做是為學生好

這樣想的老師們我只能說你們太失敗了
請去了解學生
去聽聽學生的內心話
去懂學生的內心好嗎?!

--


原本也想說從今天開始慢慢戒髒話

誰知道早上第一節就破壞了我的心情了
讓我整個怒氣又衝上來


可悲的爛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