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不愛了?
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生疏了陌生了

漠不關心了

或許你在那個學校已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而我更不該當個局外人去打攪





你知道嗎
一陣子沒看到你的時候心情會慢慢的平靜了
下次看到你的時候心裡的漣漪卻會無法跟以前一樣平靜




有人說
我們國二就會分了
是阿 當初的我用很堅強的語氣反駁了她





當初那種剛開始在一起的心情呢?!
全部都不見了嗎?!
全部都消失了嗎?!




你知道嗎
我每天心裡有好多好多關於你的事
我努力的相信你
可是我卻一天天的覺得你不再喜歡我
是我的恐慌在作祟嗎?




我想說分手
卻怕說了之後我自己會後悔
該說分開嗎
我怕說了以後連朋友都作不成
不管講了什麼
後悔的一定都是我




以前的快樂在哪?










對不起
我放不下你
會不會連你也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