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北空




--




禮拜一還是禮拜二吧


不知道怎麼聊的
羚羊說自我保衛

淦這詞馬上讓我跟青春豆想歪XDDDDD
我們還一直笑她XDDD


禮拜二體育課的時候
要收球了
不知道怎用的
籃球飛到另一邊的場地
有個好心的學姊幫我踢過來

結果我衝太快停不下來
學姊把球踢過來 可是我的膝蓋就不小心的踢到那顆球= =
告非
那顆球又飛走了= =
學姊似乎也有點傻眼=ˇ=
歹勢啦-ˋ-




--




昨天鑑定考




他媽的有夠貝戈戈
英文明明說考試範圍是Starer~Unit.6
騙肖
寫那份英文考卷整個超火的

還出到Unit.7的
單字有些在講義裡根本沒有
翻譯有一半也沒教過

禮拜四英文老師還跟全班說
如果把她這幾天考的英文幾百題錯的在看一次 我保證...
妳一定可以80分以上
放屁= =
不及格了啦告非= =


不過作文寫的挺順手就是了
我記得題目好像是:最難忘的比賽
反正就是在說比賽就對了
我當然寫六下的時候我們難忘的運動週囉=目


女生組拔河=D

超難忘的啦
而且還有錄影噢
我還大聲的罵了"北空"XDDD


還有用到成語捏=DDD
不過不知道會幾級分就是了




--





考完之後的體育課考籃球


理所當然考完的可以打籃球
我根本沒在打
我都在鬧場- -

我們還在演戲咧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朝向演員的志向發展= =
可是我會笑場XDDD =ˋ=

我們還演了命案現場XDDDD
我當柯南耶(被巴XD

還演了記者
也在那邊跳舞
都快笑瘋我們了=ˇ=

真的覺得我是諧星欸= =




--




體育課結束後
我突然想到玩大冒險
輸的要超級大聲的跟學長問好
羚羊她們都不玩=ˇ=

唐玫跟薛阿庭剛好走過來
就問她們要不要玩
講了很久就要猜拳了
結果
一下猜拳運超爛的我
居然有人比我更爛- -
就是咱們班的薛阿庭
她輸了哈哈哈哈哈

可是她不敢說
我就說要陪她XDDD
超不怕丟臉的我
唐玫還說這樣喊可以出名耶XDDDD

找了很久
想說找比較帥的高中部學長
可是找不到啦哈哈哈哈哈XDDDDD

所以隨便找了一個
我跟薛小姐走過去之後大聲的喊:學長好
結果他好像沒聽到還是怎樣
羚羊也說她們沒聽到= =

薛靜庭還說要去跟某個老師說你好帥
可是我說我不想違背我的良心耶XDDDDD

最後就回教室了

唐玫叫我跟青春豆陪她拿mic去國二樸
唐玫原本說她進去就好
結果最後又變成我們三個人一起進去XDD
唐玫敲了門之後我們就走進去

就把英文老師的mic放好後要走了
踏出門的那刻

正在二樸上課的那個老師突然說
你們三個站著
有點嚇到
一開始以為是在喊二樸的學長還是學姊
又因為我們是三個人
所以停在原地

那個老師說我們進去也不會喊報告
要走的時候也不會說報告完畢=ˋ=
真的嚇到我們三個了=ˇ=
我記得唐玫就趕快說了報告完畢
我們就走了

在走廊的時候還在講剛剛丟臉的事XDDDD
真的嚇到我們了啦=ˋ=




--




最近也在努力的學蔣小花講話的聲音:))
整個很神經
歡歡說我講"唐門"的時候最像=ˋ=
廢話
那小花每集都會說的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