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我就請妳別自以為的懂我




--




前幾天一些事
加上今天某個人
讓我整個很不爽



我上禮拜體育課是玩得很瘋沒錯
妳以為真的我是這樣?


抱歉
是妳還不夠懂我


我試著用笑容去偽裝內心的孤單


妳就認為那是真的我?


真是大錯特錯了妳


我自己的個性
我很清楚


還沒畢業前還沒到竹林之前的我


根本就不是這樣!!!


厭惡了
原來我的笑容我的行為我的所作所為
會讓妳們覺得我很堅強我玩得很瘋我很放的開


不要自以為了


不懂我 就請閉上妳自以為的嘴




--




指班上的某一個人

不是指平常跟我很熟的

別誤會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