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陶格在掰情書:))
給數老(班導)和國文老師:目
整個覺得我們很有掰情書的天分XDDD
下次要寫情書可以找我或陶格哦=目



--


給吳大美女:     (這句是班導叫我加的哈哈XDDD

在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我早已成為天上的星星                                                  (班導說這句好像她掛了=ˋ=
向下望
看到妳那美麗的倩影
是多麼的讓我難忘啊!
我願化作成人
馬不停蹄迫不及待的跟隨妳                     (馬不停蹄迫不及待是她最近的口頭禪XDD
妳那美麗的身影
讓我每天茶不思飯不想
心裡都只有妳一個人
甚至每天夢境中都會出現妳
每天都在想妳--那個唯一的妳!

喔~
擁抱妳是我的夢想
妳像清晨的露珠
是多麼的美麗 多麼的令我難以忘懷啊!

唔喔~                     (這句是來亂的哈哈
我愛妳愛著妳就像老鼠愛大米~                                   (下面都是歌詞哦
想用一杯little把妳灌醉~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牽牽牽牽手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我會永遠在妳左右~
放我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我也可以乾淨俐落~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當妳孤單妳會想起誰~
我們之不會有改變~

妳是陽光我是雨露 妳照亮了我的世界XD
妳是水我是魚 水不能沒有魚 魚不能沒有水

能讓我在黑夜找到無影的妳                                        (這裡是陶格加的=目
愛妳愛到不怕死
回想著過去 是多麼的快樂
海很藍 星光燦爛
天很寬 在我獨自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訴說的太緩慢=)
I love
妳願意不離不棄和我在一起 不要離開嗎?
愛上妳不是一天兩天了...

                                                  By 妳的兩位愛慕者上   哈哈
                                                       2008.12.24
--

為什麼會突發起想的寫給班導咧?
原因是那天我撕日曆之後
折成紙飛機
就趁班導抄題目在黑板上的時候丟過去
明明陶格只在上面寫 大美人跟大美女
結果班導把它打開
還自己掰情書在那念-ˋ-

所以我跟陶格就突然一起寫情書啦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