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我的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真的是他媽的好一個冤家路窄啦靠


--


今天放學回來這裡差不多快6點30
在我家對面的7-11等馬路

過馬路的時候
我注意到了旁邊有個重慶的
就在想說是不是前幾個禮拜加我即時的那個國三學長


走到我7-11對面的馬路之後
噢不!!!!!!!!!!!!!!!!!!!!
我真他媽的烏鴉嘴!!!

因為
他突然問我:妳是不是國一的?
我說:摁
他說:那我知道妳是誰了
我:蛤?!
他:我是跟妳用即時聊天的那個阿傑啊
我:噢 瞭解
他:現在才放學?
我:摁
還聊了快1分鐘
他:妳要去哪
我:回家
他:妳家不是在那邊嗎?(指著麥當當那條無止盡延伸的路= =
我說:摁阿
聊了下
還說學妹(我)裝乖
放屁啦
我本來就很乖
在麥當當轉角那
他說要先走所以
最後問我今天會不會上即時
我說
他:用即時聊吧
我說:摁 (然後故意說)我先去買東西
所以就假裝走到麥當當旁邊的騎樓
等著他走的時候我在走回家


靠靠靠靠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我會這麼衰~~~~~

至於為什麼他會指我家在那條無止盡延伸的那條路的某個地方呢?
因為他之前問我家在哪
我似乎跟他說安和頂好附近
誰叫他一直要我手機
讓我覺得他怪怪的 所以騙他
我還跟他說我手機被沒收
現在都借別人的玩


阿阿阿
他居然還問我能不能用我朋友的手機傳簡訊給他?!
我跟他說要看我朋友有沒有帶
拜託
你又跟我不熟 我不想傳給你辣ˋˋ

甚至有次問我能不能出去
我說不行
你說我腳受傷要去看醫生想找我陪你去
放屁啦ˋ你朋友是只有我一個噢ˋ

還問我假日能不能出去
我也說不行
你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要補習
他:六日都要?
我:六
他:幾點到幾點
我:中午12~6


阿門 耶穌 佛陀 釋迦牟尼 阿拉 玉皇大帝
我知道錯了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再遇到他了辣ˋ

我看我到時後都要提早在燦坤那站下車了
不然下次他就在我家對面的7-11堵我我就完蛋了阿阿阿阿阿!!!!!

拜託阿
我不想再遇到他了辣
我又跟他不熟
沒事遇到他幹麻阿

重點是在麥當當那裡聊的時候
他還說安和運動會那天他也有去(第一次聊即時就有說他以前也是安和的
我:蛤?!我沒看到耶
他:我在妳們前面
我:(沒講話 假裝努力思考中)
他:我是在你們旁邊一個龍隊小弟弟的哥哥(好像是這樣講
我:我忘了耶
他:可能是你們那時候很吵的關係(大概這樣說

放屁辣
我一直在跟唯一他們講話.玩
沒事注意到旁邊幹麻呀ˋˋ
而且而且
你又不是跟李準基一樣的超級霹靂無敵帥哥=ˋ=
另外你看過我一次而已從哪找到我無名的阿?!

拜託啦
真的不要讓我再遇到他了

從燦坤那站下車我還要走一些路才能到我家耶



在學校夠累的還要走路(最主要是因為我懶(被巴

不要讓我再遇到他了好不好

附帶一提

我沒跟他聊即時 因為我一整天對他顯示


離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