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什麼?!


或許是我的個人想法
可是真的讓我覺得兩年的友情沒了 消失殆盡了...

重慶...
一開始說好要一起去讀的

我不行讀那了
沒有我妳也可以很開心不是嗎?!

好像我真的不重要了
是 或許真的是這樣
對 或許我真的比不上小白

妳跟我說過
她是妳們班最正的
可是看到她無名 看到她照片
我是真的覺得她長的不怎麼樣

又或許是我故意在妳面前說她長的沒有很好看
對 我心機重
我不希望任何一個朋友被別人搶走

兩年的友誼呢?!
跑哪去了?!

或許是我個人的想法罷了
亦或者是我一相情願

畢竟今年..
接近畢業的尾聲時
我跟呸或許有錯
不該翻妳東西
但是這是誰搞的烏龍?!是誰背地說我跟呸的事情?!

都是妳啊!!!

但是看到妳那時被呸罵成那樣
我心痛 我難過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有一度的衝動想原諒妳了
但是我告訴自己
這是妳自己應得的

當妳真的以為我在幫妳的時候
那時當雙面人的我
難過了

妳相信我
可是我卻這樣?!

事情結束了沒錯
但是我對妳
內心還是有些陰影

暑假妳跟我們安親的出去玩
很久沒聊的一個朋友也有去
她甚至問我有沒有人喜歡妳
但是妳在班上的事實在讓我無法幫妳說話

或許我沒盡到朋友責任是我的錯
但是現在呢?!
誰也有說友情不會散
畢旅的時候誰一起喊四姊妹No.1?!

妳跟我說妳不喜歡重慶
可是我看妳跟小白蠻好的阿!!
看到小白無名好友裡面 打"S.E永遠的朋友"
我第二次段考完後 跟妳在附近晃來晃去
去妳家之後
也看到妳的鉛筆盒跟書包上都寫著S.E
就是在妳的東西中找不到以前的一切

妳問我明天跨年可不可以去妳家..
我不能去
妳就說那我去問小白好了
小白真的那麼重要?!

算了
順其自然吧







王靖萱


妳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





是我活該



把朋友看的比自己還重要


到頭來難過的終究是自己


不是嗎?!




--


看完的不准跟任何人說
這只是我的個人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