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一開始就很不順
非常!

最近有些事不順心
真的!

--

體育課趕著去風雨
在活動中心樓上跑著跑著
貌似跑到有些水滑滑的地方就滑倒了

唉唷喂呀
痛到爆ㅠ ㅠ
紅紅的
現在輕輕碰到還是疼啊ㅠ ㅠ

--

我沒說我沒錯
我沒否認
我知道這是為我們好

但別裝的一副很崇高的樣子
說出來的話其實也不怎麼高尚

聽到那些話從你口中說出
其實你也不過爾爾

那些話雖然不帶髒字
但比任何一句話都傷人
別拐個彎罵人

管我們的同時也管一下自己的言詞吧
或許你該參考國三下學期國文課本第四課
管好舌頭!

--

目前正在考慮是否要閉門修練喔
看心情再決定要不要出現在無名:))
即時也不一定

熟的會知道我會出現在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