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生日主角是左邊穿紫色外套的小軒軒)

哈哈,很可愛吧?
真的真的真的,認識他,你就會覺得超可愛的♥
就如同本篇記事的標題一樣,今天是他的生日(甜笑)

一大早,到學校,小王因為以為我先進教室,所以就去學校了
結果,小王又跑出校門,然後,我就說,幫我背書包,她就幫我背哩
我就手上提著袋子,另一隻手上拿著小軒軒的禮物
結果,進教室,放在桌上,掃把星(←60610)就突然跑過來說,我知道這是要給小軒軒的,幫你拿給他
他就很"順手"的把我包裝的那帶拿走,很快的跑到小軒軒位子上,並放在他桌上
我就死鴨子嘴硬,說,我有說那要給他嗎?那是我朋友給我的
其實,我打算放學在給他,讓他那天以為我真的不送他,哈哈-3-

今天早上第二節上完體育課,三、四節原本是數學跟國語
小軒軒他爸媽就突然來班上,拿了珍珠奶茶(布丁奶茶,有兩種)、炸雞、喜餅、蛋糕....總之是幫小軒軒慶生的=)
他爸媽來後,班上的男生真的超GY的= =什麼岳父、岳母...真敢講耶(無奈+攤手)
珍珠奶茶那些發下去後,緊接著就是唱生日快樂歌,什麼台語版、國語版、英文版....全部都搬了出來
班上的氣氛真的是超HIGH的(大點頭)
HIGH有什麼不好,你們說對吧?XD

真是的,唱完歌後,小軒軒就許願=3=
他都不講,很想知道耶Q口Q
很好,差不多在切蛋糕的時候,我瞄到小軒軒他爸跟智障不知道在講什麼...
似乎還竊竊私語的在講秘密  囧"

發喜餅的時候,全班似乎歡呼= =
又把我牽扯進去......該說想像力過於豐富,還是找死?
還好小軒軒他媽媽有說,不是我兒子的
(這句話整個很經典)

然後就拍照,在公佈欄那附近拍了團體照
回到位子後,小軒軒他媽媽把我跟謝x孝叫過去,說,一、二年級同班,現在又同班,算是一種緣分。
就拍照了...整個嚇到.....
小軒軒站中間,小軒軒他媽站他後面,我呢..站左邊,謝x孝站右邊
拍的時候驚驚(←台語)
以為拍完了,正要回位子,結果小軒軒他爸爸也拍,又被拉過去了> " <
班上的還起鬨....說什麼牽手、牽手,整個是有種,這班真大膽的fu
有哪些人在別人爸媽面前講這個?!

唉唉,聽說有人為了這個不爽= ="
一開始,我不信,結果往那個似乎為了這個不爽的那個人那裡看去
唔喔喔--什麼跩臉阿= =
要跩我也可以比你更跩阿(誤)
智障他們還問那麼人,你哭囉?
唉唉,對她來說,小軒軒不是過去式嗎?

最後,妤他們都來我附近跟我講話
小杰還用手機放音樂,我跟妤還在旁邊唱呢XDDD
振妹他們還上去表演,什麼他演老闆,顧客幾乎都要
寶喀喀
什麼鬼阿,在演什麼都看不懂= =

最後,小軒軒他媽媽說徵求四個女的一個男的來演笑話XDD
我似乎被半拖半拉的上臺-3-
據說,小杰是閃亮三姊妹的新成員XD
總共五個:妤、我、小王、小杰、高-承
妤、我、小王、小杰演修女,高-承演神父(飆淚笑)
剛開始關門,在後走廊說台詞跟故事大綱的時候,小軒軒他媽媽就講要演第四個修女的需要敢演的那種,因為笑點就在於那個人
我們當然意見一至,都把小杰推去演第四個笑點在於他身上、身拖重任的那個修女(大笑XD)

我們要演的那個笑話主題似乎叫:懺悔(應該吧,這是我看到的)
討論完,要演啦,就上臺
故事內容是這樣的,因為四位修女想跟神父爭取到鎮上住宿的機會,神父就說但要把那天發生的事說出來
隔天,神父就說,你們做了什麼?
第一位修女,也就是妤,說,主阿,對不起,我昨天看了一本黃色書刊
神父就說,我想主已經原諒你了,去喝聖水吧!
這時,第四位修女,也就是小杰,正用手嗚著嘴在竊笑

神父又問第二位修女,你昨天做了什麼?
第二位修女,也就是我,說,主阿,對不起,我昨天開車撞死了一隻小狗
神父也是說,我想主已經原諒你了,去喝聖水吧!
這時,第四位修女,也就是小杰,正抿著嘴憋笑

神父又問第三位修女,你昨天做了什麼?
第三位修女,也就是小王,說,主阿,對不起,我昨天看了一場猛男秀
神父還是說,我想主已經原諒你了,去喝聖水吧!
這時,第四位修女,也就是小杰,正躺在地上大笑

神父就問最後一位修女,你昨天做了什麼?
最後一位修女,也就是小杰,說,主阿,對不起,我昨天在聖水灑了一泡尿

落幕,就是這樣,有笑到嗎?
班上的幾乎都大笑,因為小杰演的真的是超誇張的!!
整個躺在地上大笑,我們三個就整個在旁邊大笑,真的!!!

即將到達尾聲....智障跑過來跟我說,我剛跟小軒軒他爸聊天耶
我就說,所以呢?
他說,他爸問我小軒軒女朋友是哪個?
整個有點囧掉,唉唷,反正智障說的話不能信。

小軒軒他爸媽要回去時,小軒軒他爸爸還在我耳邊說了一段話......
整個傻掉,蛤的一聲.....
想知道?= =唉唉...不想說.....

要離開時,他爸跟全班講,有空來我們家玩
妤又講了一段話,更讓我無言...
妤說,他爸好像蠻什麼什麼妳的....
那個什麼什麼,自己猜吧= ="

哈哈..
下課時,我在小王旁邊,然後小軒軒就說,禮物呢?
我就說,我有說要送你嗎?
噗哈哈~瞬間他的表情整個好笑又可愛=///=

最後,很好,終於等到放學了,等了一天終於要放學咧>///<
就在中央穿堂附近,妤她們將走在附近的小軒軒叫過來
我就把那帶拿給他,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趙說,講那麼小聲做什麼?
小軒軒說,不是不送?
唉唷,你壽星耶,怎麼可能不送?-  -
不要的話可以還我-3-

總之,小軒軒是壽星♥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過的開心喔♥笑一個=)
噗哈哈,也希望下次還可以幫你過生日噢♥
                                                         生日快樂,小軒軒♥
           希望你永遠那麼可愛阿♥
                                                      乖小孩,你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