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內有髒話,不適者按右上角顯眼的"X")
(註:我沒把那廢物的名字說出來,但是呢...相信大家總有一天會知道是誰,尤其是606的(甜笑))



去妳媽的死賤人,偷個三洨照片?
照片主角是妳能偷的喔?
大廢物。

妳很行?這點我承認,因為妳可以把我惹毛
而且在我寒假第一天把我惹毛,妳即時最好永遠不要給我上阿
不然我即時會出現一個廢物呢,呵呵。
也免得讓我看到妳這個小賤人,大不了妳嗆回來阿?
我不怕妳,也不是被妳嚇大的。

大不了我可以叫全班開學別鳥妳這大廢物阿!!!
除了一些平常跟妳要好不好的人以外
我就不信我地位比妳小,妳誰阿?班上哪跟蔥?

妳平常跟我裝熟也就算了,我沒差,但請妳不要擺出一副我跟妳很熟的樣子
妳也別把我另外兩個姊妹當作妳的麻吉,因為妳
高、攀、不、起阿!!!
妳要搞清楚,她們可是高高在上的名人,妳呢?
                                                                   身份低微卑賤的廢物
說妳廢物還有點太好了吧?阿..!!對,妳是大賤人。

我受夠妳的自以為了,妳總是那麼自以為
還說妳以前的學校有人用水潑妳,是看妳不爽吧?
剛開始聽到這,還有點同情,但現在我覺得妳根本是活該。
終於知道妳為啥會被這樣了,唉唉,人緣差的人就是這樣,沒辦法(無奈)
加上妳又如此的自以為。

甚至還說我很漂亮,這點我不承認,我從不認為自己漂亮,甚至不敢跟大家誇說自己是正咩
我只認為,別人說我漂亮是種認同。
但由妳口中說出....是對別人拍馬屁。
哪像妳,有那個狗膽敢偷我的東西
妳知道在網路上偷東西的下場嗎?通常都是
公幹到底。有些人是道歉就原諒犯錯者
但如果我不管是網路或是學校都照樣公幹妳的話,誰管妳那狗屁道歉呢?
說不定我在即時傳個群組,學校的就會不鳥妳耶= =
不刪相簿我無所謂,反正呢....開學妳就知道了,哈哈

妳看我,我就瞪妳,班上的人對妳冷言冷語的感覺不知道如何呢?廢物。
總之,妳的臉皮就是很厚,知道嗎?廢物。
老娘不是被妳嚇大的,懂嗎?廢物。
百年難得一見的廢物就非妳莫屬啦~
阿阿阿....應該說"
本班難得一見的廢物非妳莫屬"
妳真的超跩的,真的,可以這樣的惹我,我不管妳是不是故意的,小偷就是小偷,更何況妳沒問我,妳偷個啥洨?
去妳的,很會偷嘛?手殘的廢物渣渣,帥耶...渣渣(閃亮亮+驚奇)

打從妳在班上傳何恐融的事之後...
妳媽的咧,老娘就對妳很厭惡=.=凸
誰叫妳喜歡嘴賤呢?
還說可以傳出去呢,甚至是班上傳的熱烈的時候,我看妳一臉高興
什麼鳥臉阿,還說何恐融好像喜歡妳
我覺得這一輩子不可能耶,妳還把這件事一直傳、一直傳的傳出去
他會對妳這種嘴殘有興趣?

甚至聽說妳說我們三姊妹很做作
做作妳媽啦= =有比妳做作嗎?有嗎?
叫全班投票嘛,我們三姊妹的人氣比妳高好不好
用妳的腦子想一想,妳是哪根蔥呢?
噢,說不定妳腦子裡裝糨糊耶.....

阿阿...還有一件讓我很無奈的事
聽說阿,小軒軒生日那天,我跟謝x孝被抓去拍照
然後,聽說妳很不爽耶,原本不相信,結果我妳那方向看
Wow~這是什麼臉阿?!
雖然我不知道妳是不是為這件事不爽
但妳臉上就是寫著"
不爽"。
幹麻?擺臭臉給別人看,讓人知道妳不爽?
這樣更沒人鳥妳吧?= =

Wow~真的覺得妳很....廢
被妳喜歡的也很可憐耶,不管是現在喜歡的,或是之前喜歡的,我都覺得很可憐,被一個廢物喜歡。
還被妳那破爛沒fu的告白在狀態上,多沒氣氛阿
人家也沒回妳,妳花癡個什麼勁?大花癡加三級
還好妳終於換人了,但現在被妳喜歡的也很可憐,我跟小王也都問過他,如果6063X喜歡你,你會喜歡她嗎?
他甚至回我們,妳覺得...有可能嗎?
勸妳,放棄吧,死心吧,人家可不是妳高攀的起的。

最後呀...慎重警告妳噢~
最好是少纏著小軒軒,也最好不要密他之後,他回妳"別密啦"...之類的,就在那哭么,不然就有妳好看咧(拍手)
Ha~就算他回妳了你們有話題聊嗎?人家在學校也很少跟妳講話咧= =
廢物~小軒軒可不是妳能纏的,因為妳只是個廢物,懂嗎?廢物-.-
也別小軒軒、小軒軒的叫,妳是在叫春喔?聽了還很傷耳。
別把小軒軒叫得那麼親密,妳是他的誰阿妳?他也不會挺妳呢,廢物
應該說,班上跟我熟的都不會挺妳,誰叫妳是手殘的廢物呢?
因為妳的一時手賤,惹的老娘不爽,呵呵,廢物:)
我不想跟妳扯上關係,甚至是有瓜葛,滾邊去,OK?省得礙眼。

好幾次心裡覺得眼前這個跟我裝熟的人跟我熟嗎?
一點都不瞭解我,卻裝作很瞭解的樣子
我問妳,妳瞭解我多少?
連百分之五十都不到吧?真是好笑耶。
根本連我的一部分都不瞭解,也不知道真實的我
現在妳知道了吧?真實的我就是這樣
不要一副很懂我的樣子,我跟妳講,妳根本就
不、懂、我
有人踩到我的地雷,就會這樣,了沒?
別跟我說不了,管妳了不了咧,還是四個字,關我屁事?
最好是不要了阿,等到國中被人教訓妳就知道了
手又這麼的殘,妳怎樣阿...?搞屁呀妳?

總歸一句話,老娘
不屑妳
妳也別奢望我會變成你的麻吉,妳想,我不想
當班上之前剛開始傳我喜歡小軒軒的事的時候,妳下課甚至問我,我喜歡小軒軒?
妳是誰阿...?我的什麼人...?
我有必要把心事跟妳說,吃屁吧妳= =
誰要跟妳說阿,不然又被妳說出去就可笑咧。

不要自以為啦~
我都覺得妳煩了咧= ="
離我遠一點阿= =

這篇,算是忠告,偷照片的"
人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