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這圖片很帥我知道,網路上還有一系列的呢?!)



黃柏銓,去你媽的淦
我態度不好?拜託,連小吉都說我超有禮貌的好不好
各位有看到標題嗎?
我還稱他為老師耶,我還沒說他是他就該萬幸了

我該讓各位知道事情的發生原委

今天,3月7日,我們得知一件事(別問我是啥事)
只不過每節下課去喬事情
下午第一節課,因為國語檢測不及格的人都去別的教室上課了
606教室裡只剩下我們

預備鐘一打,我就進教室,拿水壺去裝水,因為我要吃藥
裝完水,夠他媽的GY,黃柏銓那個白目把我叫過去
淦,他哪根蔥,哪根草?廢物一個

我就過去阿,他就問我,妳每節下課就跑去幹麻?
操,干你屁事阿?你什麼東西?
我就跟他說,聊天,上廁所,聯絡感情阿
講了之後他分明是質疑我,去他的,他什麼東西有質疑我的權力?

講了很多他根本還是不信,我就直接走回我位子
他居然說,
我有叫妳回去嗎?
不然你要安爪?跟你說了,你還質疑我,我有必要跟你耗時間嗎?
要跟一隻
亂吠的狗浪費時間,三個字,不值得
因為他只是隻狗

然後,他說他要上數學課
我很明瞭的回他,全班沒到齊,其他人會聽不到課
(混帳,誰想聽你上課阿)
那隻狗居然跟我說,那我上
道德課
道德你媽啦,自己就是隻不懂道德的狗了,憑什麼來上道德課
很好,這次我很帶種,我直接講,
每個人的道德標準不同,所以別人很難知道
噢,他知不知道我這樣一講全班歡呼耶
哈哈哈,我就知道高等生物跟低等生物說話他會聽不懂,所以,他說要寫我聯絡簿

小狗,請你別亂吠,會傷害我耳膜,會傷害我聽力,了嗎?
你有種,你就不要把上學期上的社會課忘掉阿
我說的那句話也不過是社會課本寫的,會不會因為你是隻狗,所以記憶比較差,也不會說人話呢?
嘖..我好像太狠了?
算了,他把我罵得那麼難聽,本姑娘管他去死?

媽的,明明就是他寫完問我有沒有問題,我不過故意提高音量說句,of course
最後,他說要叫我爸來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
一來,我沒幹壞事
二來,就如同上面所說,沒幹壞事被寫聯絡簿怕什麼?我又不會被怎樣
三來,會不會是他聽不懂英文呢?白癡,怎麼當老師的阿?

笑死人了,叫蘇去打公共電話居然還要跟別人借電話卡?
笑掉人家大牙阿?
首先,江江江江說他有,但最後不知是誰講吧,他最後說沒帶
再來,弦說她也有,我忘了當時的情況,最後她也沒給黃柏銓
最後,布丁說她有,她居然給我拿出來借黃柏銓,有無搞錯阿
布丁跟蘇就出去了,結果最後回來了,她們說,布丁的電話卡沒辦法打
我就知道妳們夠朋友(雖然布丁拿出來的剎那我很想幹掉她),因為她們說的是騙黃柏銓的
來,我們來大笑三聲,哈哈哈,老師也有被騙的一天阿!!
真是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