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標題很蠢,真的,很蠢....
有哪個四肢健全的正常人會想到自己死的那天?
我承認,周遭的壓力好大...好大...

要升哪所國中的事無法自己決定
沒辦法自由的跟同學或朋友出去
無法跟自己所喜愛的人同所國中
也許這是我無能,也許這是我無權

也就是這樣,才讓我想到我死的那天
也許很接近,也許很遙遠

死了就好...死了就不用煩惱,就不會再為這殘缺的世界煩惱!!
不是我不敢死,而是我還不想死
我曾想過數種我死的方法
但想到最後都不願去想
為什麼...?我對這世界還有什麼好留戀?

愛情?友情?親情?
這些真的需要嗎?死了就不需要了吧?
不會有太多的煩惱...

我問過他,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不會擔心我
他說,當然會擔心

每個人都會擔心我嗎?我想並不
有些人說不定還討厭我,覺得我很煩
有時我也在想,改變自己,變的不多話是否比較好?

這一切的一切,都令人厭煩
這世界還缺我一個嗎?
這世界幾億人口,怕缺我一個嗎?
說不定哪天我死了沒人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死了,誰還會像他一樣擔心我?
淳如說,我這樣他真的很擔心我
我有那麼值錢嗎?值得你們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