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們帥慘
雖然我覺得歌詞很厚臉皮XD
但歌詞都是事實啊^ ^
沈迷吧著迷吧
全部只為你們^ ^
早已陷進去了 愛慘了♥♥♥

新的一年一起努力一起前進^口^

--

禮拜五嗨喔
12PM/30Seconds/泥娃娃
真的覺得我們班取團名都很威b-)

陽萍最後發飆
有人說壓軸是陽萍發飆
這有梗了(笑倒

摁我的跨年是在廁所度過的
吹頭髮吹到一半聽到電視有101煙火的直播聲音
看一下旁邊的手錶:12點了喔?!

那天12點半就睡了b-)

Picture by Jay


西卡飯不要歐我謝謝(我自歐
我自己也是西卡飯 學西卡學不像我也很Sorry QAQQQ
我會加油下次pose會擺的更像的Q口Q(重點不是這個吧囧

PSSSSS.下次我不會笑場露出牙齒了(二度不是重點囧

--

2010最後一天心情有好有壞
其實知道之後有些無力
好佳在最後關鍵時刻好起來了kekeke

--

如果你用三年半的時間等她
我盼我能用相同的時間等你

--

2011
新年快樂^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