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十點後到剛才五分鐘前仍是一個人的聖誕
其實是挺盲目的一天

去年的今天我早已忘了我在做什麼
但三年前的今天我依然記得很清楚

一直在想晚餐該吃什麼
最後是與M草率的度過

--

在2010快結束之際的聖誕節想了很多

雖然我是笑著說的
但他那句話真的烙印在我心裡
或許是開玩笑但帶半帶著內心的實話?

我真心希望妳們能幸福
但我卻有一種會被遺忘的感覺

明知道妳們不會這樣
但心裡依舊害怕

--

時間真的越過越快了
去年跨年彷彿是昨天的事
下禮拜卻要迎接2011的到來了

--



這對話讓我笑了一下也讓我囧了一下:))

P.S.他說的是這張↓


我倒覺得挺可愛的啊~
如果沒有風把我頭毛吹亂這張會更完美(笑倒

--

最終我也只是在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