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哩咧

今天下午倒數第2節,也就是第八節(竹林總共9節)

今天體育課

測800

我原本超興奮的說!! =ˇ=

結果咧

跑的時候整個就是喘喘喘~

跑完之後

我們班還有人說我臉整個是紅的!!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

我腿軟了=ˇ="

整個就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她們問我跑幾分幾秒

整個就是講不出話來!!=口=



我第一次覺得跑步是件很痛苦的事

跑完到現在頭整個昏昏的 = =

明天還要去學校參加什麼電腦繪圖比賽

嘖 我整個想飆髒話

好好的假日就是要在家睡大頭覺

居然叫我去學校

而且還要7點30以前到校欸

shit  

真懷疑我明天起不起的來= =

說不定會全身痠痛阿~~~ 囧

原本想說要請假XDDD

但是學校單子寫說,

無故沒來依校規論處



衰爆

下次哪個人再讓我去參加這個她就完蛋了ˋˊ

我原本的假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