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妳要認識我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為了問我是不是喜歡他嗎?



我看到了留言的回覆

我看傻了

為什麼

就因為妳的好朋友也喜歡他嗎?

妳要我怎麼回答妳的留言...?

告訴妳摁我喜歡他嗎?

如果我說了

那妳們班一定會把這件事傳開

我跟別人說過

對於曾經批評過我

最後卻要跟我做朋友的人

我會含有心機

並不是我想這樣

而是妳的感覺讓我這樣想

我不想鬧的不愉快

但是我說了我喜歡他又怎樣?

妳朋友會放棄嗎?

妳們一定到時後又是批評我又是幫妳那個朋友

我不懂

為什麼妳想認識我,讓我感覺妳有目的

我不瞭解

為什麼妳要把留言弄成公開留言?

累了倦了

看到妳說妳朋友也喜歡他

心頓時揪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