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先生小姐太太

本人在這說明

看過我無名的

要罵我要嫌我要說我的

請你有種在本站留言

沒種的別該

你們也不認識我

沒資格說我怎樣怎樣

何況

不知道我為人的有什麼資格批評我? =]

我說

沒有什麼好跩的

不是每個人都十全十美的ok?

我承認我有缺點

而且我也不是什麼正咩

但你們是嗎?

請先有別人認同吧你們

而且

嘴巴長在你身上

你嘴砲造孽我管不著你

但是

請記住



我不是給你們惹的


--




目前沒罵到髒話

如果要我罵我也是ok的 =]

還有


別對號入座

你要覺得我在說你的話我也沒辦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