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唯一的友誼或許沒救了吧

換成是我說一萬次的對不起都不夠

2年的友情在瞬間瓦解了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們兩個很沈默很沈默..

昨天密了唯一的即時
她狀態顯示不在
但是我還是密了

等到我回來的時候..
她下了
不知道是不是唯一不想回我...


因為我這種人無藥可救了


內心有很多種情緒交雜著
很複雜 自己都快不懂自己了...

很無奈
昨天聯絡簿心情雜記寫著:
昨天把一些事跟別人講了一些事
心情比較好了之類的

老師回我...
妳不是每天心情都很好嗎^ ^

摁對
心情很好沒錯
但是老師妳知道嗎?
那是表面...
對 因為就算跟竹林人講了又怎樣...
她們聽聽罷了
沒人給我建議...

唯一的事.他的事
很多很多的事
要我跟誰說出口

就連唯一昨天傳簡訊給我
我問她們我該怎麼辦?我跟唯一會不會就這樣完蛋了?
她們並沒有給我明確的建議...
只是叫我用自己的方式回她...

唯一的事...我很抱歉
很抱歉很抱歉...

如果唯一妳不想理我的話...
我的錯 是我讓妳不想理我的...

不想說了...
心情很盪


唯一可以發洩這些事的的方法...










     在手上劃上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