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覺得妳們打擊我很好玩嗎?


或許妳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最近麻煩事接二連三的來


很累!!


又讓我覺得我被精神砲轟


我快崩潰了妳知道嗎


妳們要喜歡他就喜歡他


我沒有意見好嗎


就因為我管不到妳們!!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我沒有做錯事!!


我也沒有得罪妳們!!


還是一定要我真的精神崩潰!!!!!!!!!!


很累很煩很討厭


心情很差!!


妳們班哪個人要倒追他我沒意見可以了嗎


我沒有犯錯


任何人都沒有資格這樣對我!!!


妳們班男生30比18的人數


就一定要喜歡他嗎!!





讓我又有了想自殘的衝動!!!!






--


那些人是誰我不想多做解釋!!


敢把這篇密碼或文章內容講出去的


絕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