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全家回去奶奶家。

沒啥咪特別的事XDD!

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 〞!

可是我們都沒去掃墓......(綾:每掃有沒差(啥?!),反正吼我也懶得出門啦XD(踹)。

今天在奶奶家,我跟我那個欠人扁的弟弟搶電腦......

本來是一人用一臺的說,結果我叔叔的電腦中毒......

所以我只能跟我弟弟搶!!!

結果......大部分的家人都說:讓他玩嘛!妳應該要讓弟弟呀!

就在那時!!!綾很不爽的想:機車捏!弟弟屌屁啊?

每次只會告狀,不要以為有靠山就屌!

每次.每次都說讓弟弟.讓弟弟。

煩不煩啊?

年紀比我小就什麼事都要讓他嗎?

說阿?

不給我弟玩他又在哪吵!!!

我說一人玩一個小時也不行,我去看電視他就跟!!!

跟屁蟲啊???

欠死的!!!

於是今天就很不闖的過~去~了~XD!!!

《 完 4 /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