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時,還是照樣被班上男生---〝追殺 〞。(也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

我心裡只有一個字:爽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追殺 〞!

那些男生說是:我3年級欺負男生(啥?!),他們先在要---〝報仇(?!) 〞。

像一群瘋子一樣,好像在發瘋!

那時某綾一直在想:這些男生是頭殼壞了啊?天天〝追殺〞我,不煩啊?

真的是一群白目的小孩!(謎:妳自己也是小孩!)

剩至,我爬到2根柱子中間避難。

坐在上面時,有個白目小鬼---〝賴育佐 〞!

他衛生習慣很不好,天天挖鼻孔.抓小鳥.抓屁股!!!

噁心死了!

他對我說:下來喔!

向是在命令我的口氣!

我那時很想罵他:去你媽的幹!你叫我下去我就要下去啊?誰要聽你這髒小孩的話!機掰。

可惜的是---我們班不能罵髒話!!!!不然我早就罵他了!幹!

我不下來,他給我用推的。我那時只有一隻手扶著,差點害我摔下去。

我當場哭了出來。

而那個〝髒小孩 〞像是啞巴一樣,馬上閃人!

不會說對不起啊?你以為你是〝海倫‧凱勒 〞的一部份啊?

海倫‧凱勒 才不會像你一樣沒禮貌咧!去你的!

唉......班上有人說:原班老師不在我就一直狂哭XD!

綾心想:靠杯,是那個〝賴蝦蟆 〞手賤or腳賤!

真的很想把他雙手雙腳砍掉耶!


《 完 4 /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