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昨天的網誌(因為昨天趕時間沒全部打完XD!【歐飛】)

*********挖係分隔線**********

我們去拜祖母的骨灰,姑婆在車上說:我姑姑(P.S:年紀比我小,還姑姑咧,(大概1年級)妳娘!)

英文很好啊,每天都跟姑婆用英文對話。

說我也要像姑姑一樣,不要每天打電腦!

那時,我在心裡想:因為我姑姑叫楊ㄏㄨㄟˋ ㄩˊ(不知怎寫XD!!!)

我想:楊ㄏㄨㄟˋ ㄩˊ?我還養魷魚咧,笑死人了,哇哈哈哈!!!

現在的小孩都是在玩電腦啊!!!

沒常識也要看電視吧?

*********結束***********

這幾天,不知為啥!

我被班上男生追殺!(啥?!

整節下課幾乎都在跑!

而且代課老師居然說:午休沒閉眼睛要抄課文!

那時我還是在心裡想:靠杯!沒閉眼睛會死啊?

誰說一定要閉?

擅自改我們般的規定。

某綾想到這還是很〝不爽〞!

社會畫重點,是由代課老師說嗎?

講的頭冒3條線!

聽都聽不懂有資格當老師?

不要笑死人了~

在去修練個100年再來交我們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