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其實沒啥事......(啥?!

但是,為一一件事我印樣最最最最深刻!!!

4/6班導回來了XD!

好像有人去告狀說:老師不再時我有哭......

最後一節課時,老師說:我知道你們想引起╳╳╳(←不打名字...XD)的注意,但是你們男生(是男生喔!男生!)

用了一種最不好的方法,叫做---欺負。

然後老師又說:如果你們欺負╳╳╳讓她哭的話,那個人要寫我愛xxx100遍,

還要到全4年級的班上喊:我愛╳╳╳!

綾聽到這就頭冒3條線凸= _ =|||。

同學聽到這都在笑了,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頭冒3條線的傻笑......

《 完 4 /6 》


------------♥古錐分格線♥-----------


4/7)這天沒啥是,所以不打了......XD!(踹死+歐飛)


《 完 4 /7 》


------------♥久等分格線♥------------



(4/8)今天,我去〝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

雖然校外教學(3/23)已經去過了,但是那裡有我跟他美好的回憶!

我希望能回到3月23日,真的好想、好想!

回到我們班和他的------〝回憶〞......

就快分班了,真的也好希望跟他同班!

我好像太貪心了......

雖然他不 LoVe Me 但是,只要能看到他我就心滿意足了......

今天去十三行我到了之前校外教學去過的每個地方......

還去〝鯨背沙丘〞上面的露天咖啡廳......

去騎腳踏車......騎了2Km左右吧......

今天就打到這結束吧......。


《 完 4 /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