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天我7點多就起床了!!
原本想繼續睡到9點
可是我整個睡不著
太期待了吧我

所以我就去玩電腦
差不多9點的時候就準備一下東西

康寶就打給我
我就出門去找她了
差不多10點15左右時跟康寶會合

咱們倆一起走到安和
等瘋弟嘛是不是!!
智障又打過來問我在哪
我說在安和 等等就會走到公車站那邊
噢我看到瘋弟走過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笑(?

三個人一起走到公車站
我跟康寶一直互嗆
不對應該是友善的溝通(?
誰叫她一直噹我:(

到了公車站對面等著過馬路
咦??對面那個黑衣服的好像是智障欸!!
可是我跟康寶就很欠扁的說可是他有那麼瘦嘛?!
智障對不起別罵我們:D

過馬路了
噢真的是智障本人=ˇ=

等706或275的過程中
瘋弟原本不認識智障跟康寶
所以他聽到他們的對話都負責笑XDDD

等沒多久706來了!!

在公車上很白癡:))
還沒到南山的時候鐵哥call我
他好像問我在哪吧
我說公車上
結果我說如果XXX也要去南山你會怎樣
鐵哥不相信
我就說:她XX學校的校慶都有去了南山有可能不去嗎?
鐵哥就說他要回家了
這句讓我笑了哈哈

好啦其實XXX沒有去
我是耍鐵哥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