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秘密,我已經知道了,王‧‧‧

你們又吵架了,

也難怪張╳╳會告訴我了‧‧‧

你喜歡了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想因為你而跟我最好的朋友斷絕來往!

我好恨你、好恨你!

現在我的心裡只有〝很你〞2個字‧‧‧

好像忘記你、忘記你,但是真的好難!

對我來說,要忘記一個自己曾經喜歡的人,十分的困難。

喜歡,很簡單‧‧‧

忘記,很困難‧‧‧

對吧,王?

我喜歡你已經快要2年了、2年了耶!

喜歡的感覺我很清楚!

像食物一樣有4種味道:酸、甜、苦、辣,這4味道就像是愛情的味道‧‧‧

喜歡誰是誰的自由,或許我沒能阻止你!

但是我希望你就是不要喜歡上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你不喜歡我,但是我喜歡你啊!

只要看到你我就滿足了!

只要5年級分班時能再跟你同班我就很高興了!!!♥




《5/3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