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多快10點
又被一通電話吵醒=ˋ=

是誰打的不多說

就是某個在學校打球的人
好啦就是振咩打的

旁邊有個人一直說他也要講電話
還在旁邊說什麼他跟某人很熟哈哈
聽到他一直在旁邊講 振咩卻不給他聽電話
快讓我笑死了真的

原本問他在哪
他說在打球

可是旁邊那個一直說他也要講電話的聲音
實在不讓我相信他在這附近打球

所以我問你到底在哪打球?
他說南山

難怪哈哈
所以那個一直要講電話的人才在旁邊

突然
我聽到一個聲音說

哈囉 我是粉圓

在講電話的我聽到之後讓我笑了一下
怎麼那麼可愛阿

那通電話真的把我整個從睡夢中吵醒了哈哈
不過我才能這麼早起來呀哈哈
不然不知道會睡到幾點(掩面

多虧這通電話
也讓我見識到粉圓的可愛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