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最進講話這麼嗆是怎樣?
他O的欠人罵還是欠人打?

講話在這麼北O的話我告訴妳
妳會被班上的公幹

已經很多人在不爽妳了
我不相信妳沒那麼一點自覺

平常想出風頭
我們都沒說什麼了

講話那麼靠也要出風頭嗎?
不要笑死人了

講話那麼告非只會被別人打
不要以為只有妳講話這麼嗆

我們也有嘴巴好嗎?
不想嗆妳之後妳跟班導說還是幹麻的
班導就會來喬
最後一定會和好

和好之後如果妳講話還是這樣
那和好個闢?

說難聽一點
妳欠人罵


--


下面那篇鎖密文是關於這篇的主角
等我打完之後再跟我要密碼
或者我會傳群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