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掰夠了沒?

我你姊 你在罵殺小

去你媽的操機掰

我忍你夠久了

你只是我弟是在跩三小

每天要被你罵

還要跟你口舌戰

操你媽的

不要太過份

每天這樣

我都很想殺了你



你沒事生在這世上是在幹三小

爸剛剛罵人的時候你說我先嘴邱?

誰先嘴邱的?

去你的

明明就是你

你在那靠么個闢?

光是你每天故意對媽耍嘴砲

我跟媽只是當你在玩

雖然有時候我跟媽都忍不住想直接打你

誰叫你太過火?

玩也要有個限度!!

你以為是誰讓你在606這麼有名的?

讓大家都認識了你?



一切都是歸功於我你知道嗎?

如果你姊不是我你可以那麼有名嗎?

可以認識小軒軒他們嗎?

換了安親班又怎樣?

反而更機掰

你這種人只會在老師面前裝乖

有個三小闢用?

Fuck

就算換了安親班死性子不改走到哪都一樣

在北爛一點

不要你怎麼被我打的都不知道


火大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