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去淡水玩

還去了紅毛城

因為我沒帶學生證,所以我媽問說沒帶學生證可不可以買學生票?

結果,那個賣票的小姐看到我之後就說,大專嗎?

(翻桌!!

整個就是傻眼了啦!!

被別人說成高中生就算了

這次居然被別人說成大專!!


啊啊啊

我上個禮拜六才剛13而已耶

妳居然說我大專!!

我有那麼操老噢?

上次6月14禮拜六那天也是

跟我媽坐計程車要去竹林繳畢業證書

結果那司機就大概說去竹林做什麼之類的

我媽就說繳畢業證書

然後就說說說

那個司機突然說,那妳今年是要升高一之類的

我媽就說是要升國一   =ˇ="

整個就是傻眼!!

該死啊!!!

本大小姐哪有那麼操老!!!

我要在這裡說嘎






我沒那麼操老啊!!







我不是高一生更不是大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