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涵許多髒話

老年人、有身心疾病者、心臟負荷不了者、不喜歡髒話者

請按右上角的" X

--

妳很跩?

跩三小阿?

妳這隻豬有什麼好跩的?

我.羚羊.格子昨天早上聊天

妳那麼喜歡轉過來看我

我說了句,幹麻一直看我,我有那麼漂亮嗎?

妳那時在喝水



妳那什麼反應?

好像要把水吐出來似的

妳他媽的

妳也是賣雞排的嗎?

前陣子還覺得妳桌子被刻字

妳學乖了

因為妳那時都沒啥惹到我們

靠逼

現在又開始賣雞排了

還有

我在畫畫

就算還沒畫完或是畫完

妳怎樣?

把我本子直接拿去看?

很順手?

有問過我嗎?

我只是不好意思拒絕別人

妳拿走的時候

我的臉上都寫著無言兩個字了

格子還幫我說,
人家有要借妳看嗎?

妳這才回過頭來講一句,借我看

妳拿走就算了

還學我畫?


把我畫的那種簡單到不行的眼睛在畫到妳的本子上面

那根本就不是漫畫的眼睛好不好,妳是在耍丁丁個啥?

甚至我還叫格子故意把妳那本拿過來看

看了之後

妳很好,妳不錯

學我畫是吧?

老娘這輩子最討厭五種人,

白目、做作、三八、自以為、學人精

妳呢?

怎麼感覺好像都具備耶?

還有一次我在跟格子聊天的時候,我把本子放在桌上

妳直接拿走

我還故意說,我還沒畫完

問我為什麼故意這樣說?因為我想把本子拿回來

即使我畫完了,我也不想給妳看

我要拿回來時,你還手壓著我的本子不放



東西是妳的?

搞不清楚狀況嗎妳?

拜託妳不要再賣雞排了

妳可以再賣多一點雞排

到時後

我做了什麼事

希望妳不要怪我 =)

還想要我無名?

妳他媽的老娘不屑給妳

--

話說

這篇說的人

跟"白目"那篇是一樣的人

如果

想看她的照片的話

密我

我有她的無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