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

我跟羚羊聊天開玩笑的講說,不好意思,我最近嘴很賤

只是開玩笑而已

妳這個被新班級取綽號為 " pig " 的人,有什麼資格回說,對阿,妳嘴巴本來就很賤

媽的,我一直在忍妳,妳是認識我多久?

妳有什麼資格說我?

不想跟妳講的妳還問,甚至罵我北濫

到底是誰嘴賤了?

我在新環境已經很控制我的脾氣了

沒有常生氣

我跟羚羊她們聊天,也是開玩笑的口吻說,都是妳啦,破壞我的氣質

妳回我什麼?夠嘴砲的,妳居然回說,
妳本來就沒氣質了好不好

妳在考驗我耐性嗎?

小姐,我不是給妳惹的

也從來沒有人敢這樣罵我

妳是第一個!

如果妳想看我發脾氣,想給我罵,想讓我嗆,那妳有種繼續罵

等到我忍不住,妳就不要讓我罵到哭

我已經很久沒嗆人了

或許是妳認識我不夠久,沒看過我罵人是吧?

班上一半的都討厭妳了吧?

妳似乎沒有自知之明?

那就試試看

我們走著瞧。

嘴巴最好閉緊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