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韓國不代表我不愛台灣
生活在這土地我當然也愛台灣

跆拳道這事我心裡其實也很氣的
但我覺得運動跟韓國藝人.韓貨是不同的
怎麼扯到別的性質的事情...

--

開玩笑我不會怎樣
但有時別過份白目

今天因為某人整個很北送
再有一次我會直接回應你的^ ^

--

Orange Caramel新歌超可愛喔♥♥♥
延續了Magic Girl的風格♥♥♥
Nana♥Raina♥Lizzy♥
Aing♡

--

KRY♥♥♥
聲旭賢海敏♥♥♥♥♥
現在咱們在同一塊土地呼吸相同的空氣!

假日兩天KRY開唱
下禮拜卻要段考 我只能埋在書堆中ㅠ ㅠ
KRY Fighting!!!
下禮拜的段考我也要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