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標題都用英文好了
挑戰我的英文詞彙(不



10/04禮拜一真的謝謝了
我真的很低調喔今年(被巴
有人問我我還裝傻:))

要謝謝好多人
自己做的卡片.紙條.一句生日快樂
都讓我很開心
謝謝^口^

個性沒變還是一樣幼稚
有想來轉變一下
可是礙於我的潛意識不支持
而且變了應該會被認為我嗑藥了(大誤

15歲了
明明就是增長了年齡
卻沒有一絲不高興
感覺離計畫愈來愈近了
加油吧^口^

-

昨天跟今天段考喔哈哈哈
數學跟理化...(默
地理不知道會好還是壞OAO
最慘的應該就是英文了(掩面

今天第一節自習課跑去問許宇宸數學
自習課才到一半而已吧
我就說我想回家:))

考卷有一題我有問到許宇宸
TMD我還是忘了(淚奔
有一題還看錯(槓
一題五分!!五分欸!!!

下午考歷史
考完整個大放鬆喔呵呵呵呵呵

吃摩斯之前去買飲料
鮮奶茶喔
問我甜度習慣無糖所以我說了無糖!!!
喝了之後..
我花了55元買牛奶OAO

之後去吃摩斯喔
許宇宸一直虧我我的鮮奶茶(灑淚
我跟許宇宸變嘴砲了OAO
陳舒羚說我們壓力是不是很大:))

陳舒羚/許宇宸/劉如菱
四個人笑慘了喔哈哈哈哈哈
笑到肚子好痛

還想再吃的說
劉如菱還沒自己點過所以叫她去XD
原本是想吃燒肉珍珠堡(好像叫這樣(?
劉如菱就問許宇宸是不是大海報上的那個
許宇宸說是

結果劉如菱點完回來我還想說奇怪怎麼找25
過了幾分鐘後我才知道點錯了:))
真的快笑死XDDD

劉如菱她媽媽要來了所以先回去了(捨不得QQ

之後在自拍
不是我在說
燈光真的超好的OAO
手感也整個來了:))

旁分啊哈哈哈哈哈
女人味喔哈哈哈哈哈(這句話我暗爽很久:))

晚點或是明天再增照片(我懶啊~~
唉呀難得的增文我打好多OAO

-

忘了這禮拜哪天
某女子背我(名字馬賽克是要保護她人權(什
結果小蜜蜂說了什麼吧
最後我只聽到類似ㄌㄩˊ字的發音
然後我就說騎驢覓驢!
笑點延續至今喔:))

-

明天野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