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平
上禮拜返校知道哪班的同時知道班導
第一個想法:我的英文慘了...

--

這個禮拜開始可悲國三生活!!
連續衰三天是什麼狀況

作息還沒調回來每天晚睡 硍
這幾天比較正常了(茶

禮拜一被理化老師說我恍神
嘖-.-

禮拜二我也忘了在衰什麼的
真的很告非
水墨畫為什麼是我畫
我多久沒動筆塗鴉了
何況水墨畫是什麼我也不會

禮拜三一大早就很衰
槓...要連續衰一年?
某些人懂
真他媽衰到極點!!!

--

我:我好想念吳佩玲
媽:妳現在知道人家對妳有多好了
說真的吳佩玲管很鬆QAQQQ

而且現在的數學我也不知道在幹什麼來著-___-
數講上有些字醜到我自己看不懂
跟前面差真多= =

我:我想去外考
媽:(ㄇㄞˋ)(ㄌㄡ)(ㄙㄛ) 分班都分好了妳還想怎樣

誰快救我去國三愛QAQQQ

--

不能外考的話只好認了
撐過四年
現在這種問題就想逃的話還想完成什麼夢想

為了自己同時也為了那在自己心中的夢想
希望努力的過程也能這樣笑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