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夠了...
以前的事為什麼要一直拿來講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已經國二了
不是聽不懂所有的事

我懂
我全部聽進去了

我懂再說些什麼
我懂妳有多氣他

不是只有妳難過
字字句句刺在我心裡

有沒有為我們想過
我知道我必須努力
我必須爭氣

但當妳說著那些事那些話
我裝作沒什麼事
但是心有多痛你們知道嗎?

慎選朋友
我不是不明白這道理
我自己會選擇好的朋友
我不會選擇錯的而走錯方向

但你呢?
我實在越來越不懂了
那些朋友有讓你比較快樂嗎?

可不可以回來
如果能用真切的字句換回的話
我願意說

別再這樣
讓這一切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