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拖了那麼久才給妳:(


唯一


記得五年級剛認識的時候嘛?
那時候的我好蠢 個性不是很好:(

在安和的最後兩年有許多喜怒哀樂
也有些不順心的事
但我們一起度過了是不?

那時候瘋狂的日子好懷念!!!

還記得我怎麼叫妳嘛?


阿肥~~~

這名字原由說來話長(被巴

即使安和畢業後也有吵架過
不過最後也變回來了

暑假有次說的其實我沒忘記噢
不過可能要等了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XD

雖然認識大概三年而已
但今年會邁入第四年
再來就是五年.六年.七年......
好多年好多年

很高興能認識妳
唯一永遠的

就算我在竹林妳在自強
還是一樣不會變♥

謝謝妳的聖誕糖果♥

現在說生日快樂好像太慢了Orz
但還是要說一下

生日快樂♥

還有..

新年快樂♥

往後的我們也會一直是唯一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