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


 通靈王大戰後,阿葉認同葉王,並且也認定是他的哥哥,但是葉王終究是沒改變..
除了不在做壞事以外,個性還是一樣...愛捉弄人....

 


萬太:【是誰在院子裡生火阿!!?】
阿葉:【哎呀...廚房怎麼這麼亂?這樣待會會被安娜罵阿...】
安娜:【為什麼電視壞掉了?】
道蓮:【冰箱沒牛奶了?昨天不是還有兩瓶?】
轟隆轟隆:【可樂樂!!是誰把你關在瓶子裡?】
阿龍:【我的心型飛機頭!!怎麼變成爆炸頭了??】

 
   大家非常一致的衝進葉王的房間,然後個個火冒三丈,大喊:【葉王!!】


葉王便從溫暖的被子爬了起來:【摁?怎麼大家都跑來我房間了呢?】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別裝蒜了!!我知道院子起火/廚房很亂/電視壞掉/冰箱沒牛奶/把可樂樂關在瓶子裡/我的心型飛機頭變成爆炸頭是你弄的!!】

葉王便想裝蒜過去說:【你們再說什麼阿?我怎麼都聽不懂??】便露出他的帥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這時,安娜一拳揮了過去,葉王接個正著,安娜便說:【罰你打掃廁所、廚房、浴室一個禮拜,其他人也是!!阿葉你現在馬上給我去做早餐!!】

每個人又異口同聲的說:【蛤...】

安娜用冷漠的眼神看著大家:【你們有意見?】

大家又異口同聲的說:【沒有...】


葉王便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安娜說:【我不要打掃廁所、浴室,放過我好不好,安娜】

 安娜:【你想太多了!!】
 
  葉王的心中充滿了邪惡思想,他心中不知道在盤算什麼..

在安娜要走掉之際,葉王突然拿起安娜的手,給他親下去...阿葉發現到,馬上把安娜抱開。

阿葉:【哥,你在做什麼??】
葉王:【沒什麼阿!只是紳士該有的風度而已。】又露出那個帥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看到葉王親安娜的手,阿葉心裡相當不是滋味,雖然知道是哥哥的惡作劇,但卻又有那麼一點...不甘心..
感覺好像..從前完全沒對安娜那樣做..甚至說..連想都沒想過


安娜馬上發現阿葉的表情,便問他:【你怎麼了?心情不好?】
阿葉馬上敷衍過去的說:【沒有沒有..我只不過在想事情而已..】
安娜改變臉色:【在你的未婚妻面前想事情,今天罰你做空椅五小時!】


  阿葉只是笑笑的帶過去,但,心裡還是在想剛剛葉王親安娜的手那件事...
非常的不甘心...雖然看到葉王對安娜那樣,卻不能做什麼來反抗...
雖然只是未婚夫...但是..只是未婚夫而已...沒有實際的名言...




第二篇

  中午過去了,炎熱的下午,大家都各做各的事

萬太:【這個汙垢怎麼那麼難刷??】
阿葉:【安娜,你要的西瓜我已經切好了。】
道蓮:【叫我來院子除草?真的是把我當傭人來對待!!】
轟隆轟隆:【可樂樂,猛漢冰雹!!】(這是在做...刨冰?)
阿龍:【老闆娘,你要的晚餐材料我已經買來了!】
葉王:【鰻魚烤好了!!】(烤了10次終於烤好了...)


 門鈴突然想起..

 
安娜:【阿葉,快去開門】
阿葉:【是!】


 
   此時來的是,瑞瑟格和一位不知名的少女  附註:長的很正


瑞瑟格:【嗨!】
阿葉:【欸!?瑞瑟格,你怎來了?你英國的事情處理好了嗎?】
瑞瑟格:【摁,都處理的差不多了,不過,最近這幾天,可能要在阿葉你家打擾了喔!】
阿葉:【那有什麼問題!!】(突然感到背後一陣涼意...馬上改口)
阿葉:【可能要先問安娜...】
此時不知名的少女就說了


【讓我來說服她!!】(臉上充滿了自信!!)


阿葉:【那可能很難...安娜可是很難說服的..】
不知名少女:【我一定可以搞定!!】

 


   不知名少女便走了進去,開始說服安娜,此時的瑞瑟格跟阿葉,還有其他人,全部都跑來客廳
          來聽瑞瑟格介紹那位不知名的少女


     他一位英國的有錢人家的女兒,因為某些因素,不想照父母的話去做,便逃出來了...
  為了躲避父母的追查,便改名,叫做【羽】,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他的身分是個謎阿...


葉王:【長的很正呢...】(心中又不知道在盤算什麼了..)
其餘人除了阿葉,都異口同聲的說:【是阿!!】
阿葉:【會嗎?我覺得安娜比較正呢!】
轟隆轟隆:【那是只有你會那麼想!安娜太兇了,跟母老母一樣..】
其餘人:【是阿是阿!!】


突然有一陣怒吼

安娜:【所有人除了阿葉,全部給我去把家裡打掃乾淨!!!然後馬上把晚餐給我弄出來!!】


瑞瑟格:【你是怎麼說服安娜的阿? 羽 】
羽:【沒有阿,我只是說會每個月付他月租,然後做晚飯,我的廚藝可是很好的!!】
瑞瑟格:【是嗎?那你要加油了!!我還有些事要出門去忙,你這幾天就呆在這吧!!】
羽:【我又不是三歲小孩了...我會照顧我自己!!】


   瑞瑟格要走前,塞一張紙條在羽的口袋中,並指示她,在吃完飯過後再看...

 

   此時的葉王,眼神充滿了不懷好意...感覺要發生什麼事呢...




第三篇

  到了晚餐時間....


阿葉:【安娜...可不可以讓我坐下阿...】  (現在已超過原本預定的5小時)
安娜:【不行!!】

其他人:【阿葉,我們為你默哀..】

安娜:【你們也要嘛??】(眼神掃過去!!)
其他人:【不要不要!!】

 

 
讓我們來知道為什麼阿葉做空椅會做超過五小時..


===================稍早之前===================


安娜:【阿葉,早上的時候你在想什麼?】心情相當不悅..挑眉毛
阿葉:【沒有什麼阿..]
安娜:【你在說謊..】心情越來越不好了...
阿葉:【好啦好啦..我說就是了...】
阿葉:【為什麼?葉王親你時,你沒有反抗?】把安娜壓在牆上...手擋住她的去路

 

  安娜只是撇了一眼,不在繼續看阿葉,只是這舉動,讓阿葉有點生氣了...
     阿葉又用手起她的下巴,吻了下去...


阿葉:【你只能是我的!不可以屬於別人!】


   安娜便勾住她的脖子,深怕他跑掉...只不過在這時,突然發生很大的巨響

道蓮:【你幹麻沒事趴在我們身上阿!!】(拿起馬孫刀對著葉王砍了下去)
葉王:【我只是想知道你們在看什麼阿??還有,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啦??】(空手入白刃,接的好阿!!)
轟隆轟隆:【都是你啦,最精采的部份沒了!!】
阿葉:【你們從剛剛就在了阿??】皮笑肉不笑...
安娜:【你們!!】(火大!!) 


  安娜拿起了一千零八十,召喚出前鬼後鬼,把全部的人轟了出去

安娜:【所有人坐空椅五小時!!阿葉!我說可以你才可以坐下!!竟然害我當眾丟臉!!】

 

 
    就是這樣!喵!! <跑來插花,滾!! 作者拿出作者筆記本把她趕了出去!!

 

安娜:【好了,可以休息了!!】


 阿葉雖然坐了快7個小時,絲毫不腿軟...


 
   此時的羽,拿起紙條看,上面只是寫了


      【千千萬萬不要跟葉王睡同一間房間!!!雖然你今天一定會跟他睡...】(那沒事給他這張紙條幹麻!!!)此時的羽在心中暗自吐槽


=====================本文暫停一下====================


羽:【作者,你給我出來!!】
作者:【怎了?】
羽:【我不是說我要跟葉王配對嗎??怎麼變成不能跟他睡!!!】
作者:【劇情需要劇情需要..】
羽:【我不管!!我一定要跟他睡!!!】
作者:【好好好!!】


=====================本文繼續========================

 

  這時,安娜便問了一句話...

安娜:[羽,你要跟誰睡?】
羽:【咦?不是女生跟女生同房嗎?】
安娜:【那可不行,房間不夠,而且,我今天要教訓阿葉!!】(此時的阿葉冒出一身冷汗...)
阿龍:【請問,羽小姐,你願意跟我同房嗎??】
道蓮:【那可不行!跟你睡他就不用睡了,你的打呼聲我在隔壁房間都聽的到,羽小姐,你還是跟我睡比較妥當】
轟隆轟隆:【你不要半夜突然拿馬孫刀在那練武就好了...小心砍到她,到時候就要見屍了..你還是跟我睡吧!!】
道蓮:【你是想打架嗎??轟隆轟隆!!】
轟隆轟隆:【我奉陪到底!!】
阿龍:【為了羽小姐而戰!!!我一定要跟他睡!!】

 


   當她們在打架時,羽也在煩惱要跟誰睡... 不料,葉王直接將她抱起

葉王:【跟我睡就好了,哪需要吵什麼架呢...】
道蓮:【不要到時候你把她給吃掉就好了...】
葉王:【呵呵,你在說什麼阿?道蓮】(巫力上升中...)

 


   原本其他人也要跟著講話時,卻因為葉王的巫力持續上升...而不敢講話


葉王:【那就決定了喔!她就跟我睡了!】


安娜:【對了,羽,葉王那邊只有一張床,所以要同床了】
羽:【咦!!?】(受驚嚇...)

 

  說完,葉王就把羽帶進他房間,準備來睡覺了

 

  此時的阿葉跟安娜在房間...


安娜:【阿葉,你今天不想活了,是吧?】(拿出1080召喚出前鬼後鬼準備修理阿葉一頓
阿葉:【....】


  阿葉遭到痛毆,請各位為他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