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鞋女孩等等我
紅鞋女孩等等我
是否我們曾見過
嗚~~~嗚~~~

今天在學校一直唱這首
很白癡哈哈

我還跟羚羊 小黑炭 陶格 錢如 黃柔瑋吧
原本擠在一間廁所聊天
結果最後變成在唱這首
我覺得還在廁所的會覺得我們怪怪的欸

第八節數學完下課唱給佩玲(班導)聽
她說這首是他媽媽那個年代唱的哈哈

我會突然唱這首歌的原因呢
是因為昨天晚上32台的天才衝衝衝重播
誰是老鼠屎那個單元
要唱出歌詞裡有氣候的歌

然後我忘了是誰
有個女生就唱這首

那個女生唱到一半
乃哥就說這首歌他唱了25年不知道哪裡有天氣

那個女生唱完
乃哥他們當然會問
王彩華就跳出來說ㄨㄚ ㄗㄞ
然後王彩華跟那個女生一起唱
最後天氣部分是在後面那句
嗚~~~嗚~~~
(霧~~~霧~~~)

這個梗好笑哈哈
覺得我笑點越來越低了哈哈

最近沒什麼增文的動力
雖然我打了這篇哈哈
不過留言那些我應該假日才會回
抱歉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