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特

禮拜四第一天段考
因為段考都3點10分放學
所以回來土城這差不多4點

就想說去找以前的安親班朋友好了
結果結果
我遇到重慶的那個怪怪的學長

以前安和放學時
很多人從那邊走回去
尤其是我們那ㄊㄨㄚ常常一起放學的就知道是哪條路
說清楚一點就是有個網咖"老地方"那條一直直走的路

那家網咖旁邊的小巷我才走到一半
看到一個穿著我肯定是學校運動服的藍色外套男生
我沒看校徽
所以我以為是清水的就沒想太多

誰知道
擦身而過的幾秒後
我後面突然傳來一聲楊大姊
我嚇到了真的
想說這聲音我沒聽過
何況清水國2或是國3的認識的很少
男生更是少之又少

轉過去一看
看到他校徽寫著重慶
他媽的害我想罵髒話

他:今天怎麼那麼早?
我:今天段考第一天
他:屁啦今天段考?(我記得他好像是這樣講
我:真的阿
他:好啦我要先去補習了
我:摁
他:我很乖吧?
我:摁 加油阿
他:兩年後就換妳了啦
(指基測

最後他就很瀟灑的轉身要去補習了= =

我的天阿
上次在我家對面的7-11遇到他就很慘了
害我現在走麥當當那條路都會提心吊膽

現在卻連以前從安和放學的那條路也會遇到他
下次該不會又遇到他吧?!

而且他那聲楊大姊好像叫的很順口
拜託
我又跟你不熟
叫我楊大姊感覺你跟我認識很久一樣= =

昨天許宇宸跟陳舒羚要來我家
許宇宸在學校就說:ㄟㄟ 妳會不會又遇到重慶那個國三學長阿?

許宇宸阿
妳這是在詛咒我嗎?=ˇ=

叫他去忙他的基測啦
都只剩幾個月就要基測了
還問我會不會遇到他= =

講的我好像很想遇到他似的= =
誰想阿

禮拜四遇到那個重慶的國三學長之後
就問王靖萱最近有沒有遇到他
連王靖萱都說:送我娃娃的那個學姊跟她朋友都說他(那個國三學長)很煩

而且阿
那個重慶的國三學長原本是清水的= =
好像是要升國三的時候才轉到重慶的= =

怎麼那麼倒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