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禮拜五要比

害我高興了一下說哈哈

但是那天早上校車晚到

害我7點10分左右才進教室

都要打掃了欸

整個就是很緊急

誰叫我還沒換運動服=ˇ=

早餐也很緊急的吃

可是廣播的時候整個很想打人

她說請高一高二的同學到活動中心集合

如果記性沒偏差的話好像是這樣廣播的

整個就是傻眼= =


--


好像是學校說錯時間吧

所以拔河在明天唷哈哈

第一次站第一個欸哈哈哈

辛呸ㄛ

我似乎懂了站在第一個的壓力了哈哈


我要加油

只是..

少了606的加油聲 好無趣

國一信不像606那樣的團結

拿班際籃球來講好了

加油聲只有我們跟賴柔她們幾個

光是加油聲就已經輸別班了欸

算了

看明天的加油聲怎樣吧

如果還是一樣

只能說

國一信是我待過最沒團結心的班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