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抬頭看了看天空,嘆了聲氣。「天空還是一樣的憂鬱……」瞳孔中沒有一絲的閃爍,嘴裡卻喃喃自語。

 

不遠處,一個身影小跑步的跑了過來。「夏子雲,又再想他阿?」剛剛不遠處的身影跑了過來,輕輕的敲了下女孩的頭。

 

名叫夏子雲的女孩頓了頓,雙頰突然出現了淡淡的紅暈。「曉、曉瞳,我哪有…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阿!」

 

曉瞳輕靠在旁邊的欄杆,「什麼叫做哪有,臉上就那麼明顯的寫著我還想他了,還沒有咧,想清楚,說謊可是會長鼻子的!」雖然這番話似乎帶著一點點嬉鬧,曉瞳的語氣卻格外溫柔。

 

「也對,一年前的事,確實讓我忘不了…」夏子雲不禁小聲的脫口而出。

 

「嗯?妳說什麼?」曉瞳眨了眨那雙湛藍的眸子,問著剛才講話小聲到連蚊子也聽不見的夏子雲。

 

夏子雲繼續看著藍天,「不…沒什麼。」嘴角上揚了好看的弧度。

 

 

《一年前》

 

 

「子雲、子雲,我跟妳說…」男孩很高興的跑過來,邊跑邊嚷著夏子雲的名字。

 

男孩常常夏子雲長、夏子雲短的叫著,講完之後笑得燦爛,燦爛的近乎像太陽般的可以溫暖全世界,溫暖夏子雲的心…

 

「嗯?」剛才被呼喚的女孩,甜甜笑了笑。

 

「就、就是…這禮拜妳有沒有空?」男孩害羞的問了問。

 

夏子雲的甜美笑容始終沒變。「有啊,怎麼了?」

 

男孩依舊害羞,只是這次也微微的低下頭,似乎不想讓女孩看到他害羞的模樣。「有人給我兩、兩張電影票,只是想問問看妳能不能去,就是現在最熱門的那部電影…」男孩冒著冷汗,深怕著女孩不答應。

 

女孩睜大瞳眸,想了想,「可以阿,那什麼時候會面?」夏子雲的臉頰帶著點粉紅,此時的她,像是從一幅畫理走出來的公主般。

 

跟男孩討論了一下,討論過程中,女孩也常常被男孩的幽默感逗的笑得合不攏嘴。約好時間之後,男孩像是做了虧心事一般落荒而逃。

 

夏子雲的臉上依舊是帶著笑容。

 

 

到了約好時間的當天,男孩提早了幾分鐘到約定地。

 

過沒多久,男孩看見女孩匆匆跑了過來,看了看手腕上的手錶,她似乎遲到了1分鐘又30秒,不過也罷,能約到她,也算是上天眷顧他了,願意給他這個機會。

 

夏子雲喘著氣,「抱、抱歉…我遲到了…」看了看男孩的臉,心裡卻想著還好他沒有生氣。

 

看完了電影,又到處逛了逛,男孩問夏子雲,「渴不渴,要不要喝飲料?我去買。」男孩語氣溫柔的關心著夏子雲。

 

「嗯,好、好阿。」夏子雲怯懦的回了聲。

 

看著男孩急忙跑去幫她買飲料的身影,頓時紅了臉。

 

『他回來了!』夏子雲看到男孩就在馬路對面的不遠處,心裡暗自竊喜了下。

 

綠燈的那刻,男孩很高興的往女孩那個方向跑,卻有輛闖紅燈的車,往男孩的方向直衝了過去。

 

「小心!」夏子雲著急的往男孩在的馬路那邊說。

 

男孩雙眼睜大,往著旁邊看,剛買來的飲料剎時掉落,來不及反應的他,停留在原地,倏地倒下…

 

夏子雲用手掩著嘴,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切,他的身邊…圍著好多好多的人……

 

沒多久,救護車就趕來了,擔架把他送進救護車中…而我也跟著進去了……。在救護車中,夏子雲一直緊握著他的手,心裡祈求他沒事,雙眼卻被驚嚇的像是無魂的軀體。

 

『手術中』三個字的燈熄了,醫生走出來卻向下子雲無奈的搖了搖頭、拍拍她的肩,並示意她進去看他最後一次。

 

拖著沈重的步伐進去,夏子雲忍不住痛哭失聲。「你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麼自私…我還沒說我喜歡你,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呢…」泣不成聲的她,覺得四肢無力,雙腳一軟,便哭坐在地。

 

看著他蒼白的臉,夏子雲心頓時揪了一下…漂亮的臉龐也早已被淚痕所破壞了美。

 

這一刻起,她在她心裡告訴自己——她只愛他一個。

 

 

《現在》

 

 

「夏子雲,在這發什麼呆阿,該上課了!」曉瞳斜看了她一眼,就把她拖去上課了。

 

反正,夏子雲自己知道,她現在還是很愛他。




【後記】

哈哈
振咩阿
你看我多用功
一天就幫你掰了這些

而且而且
我功課因此丟在一旁了哦xDDD
今天(2/12)去學校才趕完
英文也在學校才背所以只考69(喂 還敢講阿妳

阿對了
因為你說要感人一點
所以我讓男主角...
感覺很慘
雖然我知道好像沒什麼深情動人的部分=ˇ=

不過你懂的
我太久沒寫了
導致文筆生疏

原本想說要拿以前寫的火影同人文來當小說
不過我發現
那些是走搞笑路線
而且有一些髒話

只怕南山有人寫的比我好哈哈

改天我很閒的時候再來寫看看別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