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獸出場)
哈哈~我是光之美年獸!(原是光之美少女)
今天我的肚子又超餓的!
不知道有沒有可愛的小動物給我吃呢?

(小動物跑出來)
維安(狗):搭搭搭~~ 兒子阿 跟我回家吧
斐斐(狗):是的~媽媽
(年獸跑出來)
振妹(年獸):哈哈~可愛的小狗 我要把你給吃了~
小狗們:阿!!救命阿~
維安:兒子快來 我保護你
斐斐:我理你幹麻?你去死 跑命要緊!!
維安:哇咧
(維安慘遭振妹的毒手)

旁白:到了冬天 年獸因為小動物們 都去冬眠了 因此沒食物可吃 只好跑到鄉下去咬人

振妹:我肚子好餓喔.. 動物們都去冬眠了,我只好...去鄉下找些肥滋滋的人來吃了~~

(3位村民正在坎柴)
維安(村民):小軒阿~聽說你娶了一個老婆 正不正啊?
小軒(村民):正的要命!
斐斐(村民):真好...

(年獸跑出來)
振妹:嘿嘿~可口的村民阿..你們將要成為我的下酒菜了!
(村民四處逃竄)
維安:阿~~不要吃我阿 我很肥 很油 很難吃的 吃了會拉肚子!
振妹:我偏要吃 你咬我阿
維安:(咬下去)
振妹:你還真的咬?!找死阿?!你完了!!
維安:救命阿~耶穌~上帝~聖母瑪莉亞~救救我吧!!!
(維安二度慘遭振妹毒手...)

旁白:幾天之後 小軒為了拼經濟 賺錢養一家人 而獨自去坎柴
(小軒上場)
小軒:好累喔..何時才能回家看到我的好老婆呢...
(年獸出場)
小軒:阿!!年獸?!快跑阿~~~
振妹:去死吧~鮮嫩多汁的小軒
小伯:去死啦!!(拿光照年獸)
振妹:唔...好刺眼阿...!!!  
(小軒又剛好穿紅色的衣服)
振妹:不!!是討厭的紅色阿!!!
小軒:(?)好機會..快跑!!!



(小軒回到村里後)
小軒:你們通通過來!!
(眾人紛紛過來) 
小軒:我知道年獸怕什麼了!!
維安.斐斐:什麼東西?
小軒:就是...鏘鏘鏘鏘~紅色的東西和...
小軒:噪音!!
小軒:或是燈光!!!
維安.斐斐:是喔?!
小軒下次年獸來的時後...

小軒:you!(手指著維安)拿著紅色的東西!!
小軒:you!(手指斐斐)給我拿著燈!!
小軒:而我...拿一把槍-.-
小軒:我們行不行~~~?
村民:絕對沒問題~~(原是建築師巴布- -)



(年獸來襲!!)
維安:粉色珍珠音調!(真珠美人魚變身的時候的道具-.-)(維安把自己弄成春聯)
振妹:我的媽阿!!紅色阿!!!!!
斐斐: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拿燈照振妹)
振妹:唉唷威呀~我的眼睛...快脫窗了...!!!
小軒:看我的!!丁字褲~(蠟筆小新電影版丁字褲男爵)(機關槍往上發射)搭搭搭搭搭
振妹:阿!!好恐怖的聲音!!!
振妹:可惡!!你們給我記住(跑了)
從此以後,村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請各位有任何意見.想法者 跟我說
或是根本不好笑的地方~
最好是往卡通的台詞想~~


--

我沒有笑欸-.-
而且你對卡通了解好多...-ˇ-
好啦
幫你改好錯字和一些句子了

如果你覺得改的不好的話
你在修改一下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