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 看到他被煞到囉??(挑眉
我告訴你!被他煞到的連萬里長城都排不完
所以...
要面試請拿號碼排謝謝(推眼鏡(喂


--

拜託阿大哥
500字欸
根本就故意的
我可不可以打個"生日快樂x500"?XDDD

好啦我知道不好笑=ˇ=
如果照我這樣廢話很快就500字了欸

--

話說
我怎跟你認識的?(老梗欸
原諒我
我忘了= =
小五的事哪記得你說是不是阿
何況是我這記憶性有偏差的人

總歸一句話
很榮幸認識你的這樣
你真的太過幽默了你-.-
幽默到有時很想扁你xD

--

唉唷青菜啦
給大哥的就隨便打打就好了(誤
看到這別扁我(喂

--

阿對了
有人問說為啥你拍照不拍正面欸xDDD(這要回答我xDDD

--

欸林聖哲(我覺得某人看到這會想扁我
記得嘿
最後一名星巴克(我就不信你會最後- -

--

好啦生日快樂好嗎
雖然說離你生日已經過了三個月之久
別介意(被巴

--

阿對了有件很重要的事
你來算算看有沒有500字XDDD
我懶得算了搜哩啦(這詞夠台的

數好告訴我哦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