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Y的班級去巡迴演講。

我去2班演講,

我得了特優、特優耶!!!

2班老師說:我很有自信,但是我的目光都沒有看台下的同學,

一直看旁邊。下次要努力!

大概是這樣!

還有今天,班上的男生分道揚鑣‧‧‧

分成2大國。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況且我坐在他們附近,實在混可悲!

我‧‧‧我‧‧‧我真的好討厭這樣!

同學這樣分成這副德行!

你們原來的快樂、開朗的個性跑到哪了?

這件事包誇王在內!

第3節下課,這2大國居然跑去幹架?

王還找了6年級的!

我跟他說:既然你們要打,為什麼要找6年級的來?不親自出馬?

張╳╳說王:找6年級的來,嫩!肉腳!

雖然我聽到這些話並不是很高興,反而覺得它說的是有道理!

倒是我更覺得奇怪的事是,為何要分道揚鑣?分成2國?

如果讓老師知道的話,老師會多麼傷心、生氣?


《4/26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10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